俄罗斯开发高血压疗法

2007-06-01 00:00:00 来源:

    俄罗斯科学家最近通过航天用离心机,开发出治疗高血压等疾病的新疗法。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萨马拉国立医科大学校长根纳季・科捷利尼科夫介绍说,该校医生利用检查航天员前庭功能的离心机,在俄罗斯率先成立了重力疗法实验室。治疗时,医生将病人置于旋转离心机产生的离心系统中,该系统产生的离心力和向心力使病人血液中的不同成分分层,从而对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10多种病症产生了疗效。
  科捷利尼科夫说,新疗法所用离心机由萨马拉一家制造航天用离心机的军工企业制造,目前这种疗法已在俄罗斯获得专利。

3333
3334
更多>
  • 诊断高血压光测量血压远不够

    现在老年人三高症状越来越多,医生诊断一个高血压患者是非常复杂,诊断高血压光测量血压远不够。

    ... 详情
  • 母亲钙摄入能够降低后代血压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