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防高血压

2008-12-23 16:16:26 来源:

      有的人说女性抽烟,很像女强人。也有人说,抽烟的女性带点媚味,也有女人跟ADA说吸烟才有灵感......,无论如何,ADA拒绝香烟就对了,因为ADA总认为,美丽的女子,若一开口就带有尼古丁臭味,就真不敢恭维了。

       根据一项研究报告,一日吸超过20枝以上香烟的人,和不吸烟的人比较,血中的维他命量少40巴仙,这是因为吸烟使体内的维他命的消耗量剧增的缘故。 另一项报告显示,当你吸一枝香烟,就会消耗你身体内25毫克的维他命C。

       如果根据现代的人来看,我们每天从日常饮食中摄取100毫克的维他命C。那么,不要算太多啦!就算你1天吸4枝香烟吧!4枝香烟......4*25毫克=?。喂!4枝香烟已把你一天所摄的维他命C耗尽了! 对于那些真的与香烟分不了手的人士,ADA给予建议,每天大量摄取维他命C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等。如果吸烟而不大量摄食维他命C,除了会造成慢性维他命C不足外,还会在口中留下臭味,想想当外表美丽的你在ADA面前一开口的话,虽然ADA面貌比你平庸,但此时此刻,你想俊男们会比较想与谁攀谈?

       ADA的父亲在60岁那一年,因心脏病发而与世长辞,事隔多年,ADA现今想起来心仍在痛。 父亲逝世前的几个月,因肚子胀痛进院,经医生的诊断说是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 那时ADA年轻无知,以为父亲患病大可乘机休息,但怎么也没联想到其实至亲的人患的是随时会夺走其性命的无情杀手病。 ADA的大哥,也许是因为家族的遗传,三十几岁人就患有高血压,吃药多年,不敢停止药反加重。

       欧洲人就常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但我们东方人却似乎不很能接受。 其实详细说明苹果所含营养,就不难明白此话意义。苹果含钾,可以改善引进高血压的钠离子摄取量,能预防高血压的发生机会。 在美国的佛蒙特州,曾经以心脏病患和风湿患多闻名。但是,自从这里推广了以苹果醋加蜂蜜,再以热开水衡释后饮用,便大大改善人民患心脏病的机率。 在国外的一引起烹饪学校的营养师甚至建议高血压患者,一天吃三粒苹果,以帮助排出因为吃东西而摄取过量的纳离子,从而改善高血压病。

       苹果,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可以让人有馆腹的感觉,是高血压患者值得一试的。当然,ADA是会先以身作则,让哥哥先去尝试尝试。

 

3333
3334
更多>
  • 高血压治疗中有八个误区,万万不可犯

    成年人血压≥140mmHg和/或90mmHg就是高血压,高血压会引起心梗、脑梗、肾衰等,严重危害着患者的生命。得了高血压需要进行长久、规范、科学的治疗,然而在高血压的治疗中患者往往有着诸多误区,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来了解下,以后可万万不能再犯了。

    ... 详情
  • 高血压有哪些症状?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吃的好了,压力也在不断地增加,现代人身上也带上了不少慢性疾病,高血压就是其中之一。据统计在我国平均每三个成年人中就会有一个高血压患者,高血压能够引发脑卒中,心梗等一系列的并发症,危害极大,尽早发现并进行治疗很重要,那么高血压有哪些症状?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